塑料袋挂在树上

【奇异玫瑰】一次关于胡茬的讨论。

我要文画双修,我做到了。

天知道我几百年没写文了(哭死

自己看了几遍,真难吃。

就喜欢看奇玫老夫老妻天天缠在一起腻腻歪歪的样子,可是我写不出这种感觉(接着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史蒂芬把埃弗雷特领到卧室里,他们坐在床边,埃弗雷特就这么被史蒂芬抱到了腿上,他不得不保持一个非常别扭的姿势,尽管这让他觉得自己看起来像个女人。

他尽量挺直自己的后背,居高临下地看着史蒂芬,来突出自己在这个场景里没什么用的尊严。

史蒂芬轻轻摸着埃弗雷特的后颈,把埃弗雷特的脑袋往下压。他们开始接吻。

埃弗雷特喜欢和史蒂芬接吻,虽然史蒂芬的吻技可能没那么太好——他就是喜欢,也从来没想过理由。见鬼去吧,现在他可没法考虑这么多。

他闭着眼感受着对方的唇齿,努力保持着均匀的呼吸。

感谢上帝让他们有了这么一个完美的休息日,让他们不用在圣所或者CIA里面对怪物们和小山高的文件。

史蒂芬听到埃弗雷特的呼吸声越来越急促,他决定放开埃弗雷特,就让他们俩在这里安静地待一会儿。

“你的胡子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的胡子。他们太扎人了。”

埃弗雷特搂住了史蒂芬的脖子。



史蒂芬轻轻笑了。

“你自己也有胡茬。”

“我那是…我的比你的少。”

史蒂芬喜欢这样,目前的状态,和自己的爱人待在一起,有一句没一句地胡扯、闲聊,这种感觉很美妙,很惬意。

“我的胡子比你的长…比你这种胡茬软。”

“嗯哼。”

埃弗雷特的脸挨着史蒂芬的脸。他蹭了蹭史蒂芬的皮肤,很温暖。但是史蒂芬的胡茬可能没有那么友好。

“它们明明就很扎人,很疼。你就不能把他们剃了…?”

他闷哼着表示自己的不满。史蒂芬挑起埃弗雷特的下巴,他轻轻用舌尖舔着对方的嘴唇。

埃弗雷特的嘴唇虽然很薄,但是很柔软。史蒂芬闭上眼轻轻微笑。

埃弗雷特被史蒂芬的舌头弄得神魂颠倒,他张开牙齿表示欢迎,史蒂芬把这当作是一种鼓励,他从中找到了一点成就感。

埃弗雷特听到了啾啾声,周围的呼吸声逐渐加重,他的舌头和史蒂芬的纠缠在一起,史蒂芬似乎想要走一遍他嘴里的所有敏感点,他捧着自己怀里人的脸,把他往自己这边拉,埃弗雷特更加用力地抱紧史蒂芬。

“嗯。”

埃弗雷特推开了对方,他把脸埋在了史蒂芬的颈窝里。史蒂芬闻到了洗发水的味道。

还是柠檬味儿,他最喜欢的那一款,没换过。

埃弗雷特的头发很软,发丝拂过他脖颈处的皮肤,史蒂芬感到痒痒的。

“头拿走,你弄得我好痒。”

“我不…你是在抱怨吗?”

埃弗雷特干脆在史蒂芬的颈窝里蹭了蹭脑袋,史蒂芬又笑了起来,歪过头亲吻着埃弗雷特的头发。

他想去亲埃弗雷特的耳垂,但是他发现他够不着。

于是他干脆不安分地去解埃弗雷特的西装扣子,在埃弗雷特的衬衫里摸索。

“轻点扯…你赔不起。”

埃弗雷特在史蒂芬的怀里轻哼,史蒂芬托起他的屁股,他们一面接吻一面倒在床上。

“史蒂芬…你有带安全套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

“嗯…那润滑剂呢?”

“没有…去他的,我现在就要吃了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

评论(3)
热度(20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光shadow影 | Powered by LOFTER